_朝夙_

阴阳怪气相关
混乱邪恶杂食畜牲
cp蕾右花右都吃
很久没上b站,所以还在补课
文章我流风格严重
菜鸡文笔,产出不稳定

【阴阳怪气全员】《乌班图之章-捌》

世界观设定(请一定要阅读!!!!) 






阴阳怪气全员+kb,可能会带其他up主


主要cp:k花/幻花  茄蕾/猩鸭


文章内容情节设定与真人无关,感谢阅读










乌班图:出自非洲南部祖鲁语或豪萨语的“ubuntu”一词,意思是“人性”“我的存在是因为大家的存在”,是非洲传统的一种价值观。






可公开情报:人狼平权组织的核心概念是追求人和狼平等和谐相处的世界。





章捌


失去老番茄牌导航的花少北宛如一只无头苍蝇,总部大楼上下奔波好几次都没能找到资料室,万幸最后在电梯里碰巧遇见戴着眼镜的负责人,好歹是找到了地。



“今天你搭档没和你一起?”kb挂着浅笑:“猎人应该是被要求随时随地保护小红帽搭档的。”



花少北听出他话里有话,但也懒得掰扯:“他把我送到格林才走的。”



“这样。”kb 点点头,回到负责人的工作区域给花少北接了杯水:“lex失踪案的资料我一会儿帮你拿过来,你先去那边的休息区坐会儿吧。”说罢指了指大厅中央整齐摆放的几套桌椅,有点简陋,像是花少北高中时校图书馆的阅读区。



水杯落入花少北的手掌,特意热冷对调过的合适温度熏得花少北一愣,但他没真的忘掉自己此行前来的真正目的:“等——等一下!”



脱下外袍的kb 疑惑地回头看他。



“我今天来不是因为失踪案,只是有其他的事情想来确认一下。”他说得吞吞吐吐,kb倒是很耐心地在等待他的下文:“我想要......我想查一下有关h市的格林地方志和怪谈。”



他没敢直接说人狼实验的传说,干脆挑了个已知范围。













把花少北送到地方,老番茄即刻动身朝黑市出发。



去仓库武器维修就是个幌子,老番茄的猎人武器根本不是格林派发的,腰间的两把手枪在老番茄还不是老番茄的时候就已经陪伴他多年了,尽管抢身已经磨损得不成样子,但用起来趁手,他也并不打算让这位元老伙伴退休。



“戴安娜,在吗?”



黑市的入口很隐蔽,首先需要找到藏在楼宇间极不起眼的一张餐吧广告牌,进入餐吧向服务员报上特殊菜单,之后会有人来带着乘坐员工专用电梯下到地下五层,等到电梯的自动门缓缓拉开,映入眼帘的世界别有洞天。



天井四四方方,大约有六层楼房深,周围全是高墙,挂着各式各样的广告悬赏,老番茄没有犹豫,沿着墙右手边拐去,敲了三下挨着四方一角的屋子门。



“哟,这不是秃子47嘛。”



屋里很黑,老番茄进门的时候还被地下散乱一片的杂物绊了一跤,叹着气按下室内灯的开关。



“你怎么连一点电费都舍不得。”老番茄看清楚屋内全貌咋舌道:“你是多久没出去了,一地的空餐盒你也不打扫打扫。”



被食品垃圾包围的少女却不甚在意:“我乐意,你管不着。”话是这么说但是还是不太好意思,还是用脚扫出了一片干净地方自己盘腿坐下占了一边:“我记得你之前不是金盆洗手不干这一行了吗,这次怎么又回来了。”



“当然是因为想你了啊。”老番茄并不介意地上的灰尘,不客气地在戴安娜对面坐下:“别叫我秃子了,我现在可不秃。”



“少贫嘴了秃子,老娘我不吃这一套。”少女眯着眼,嘴巴刻薄道。



“行行行,什么都瞒不过您。”老番茄举起双手佯装投降:“我想拜托你帮我查一个人现在的去向,越快越好。”



闻到生意味的戴安娜来了兴趣:“你清楚吧,我这的情报可都不便宜。”



“清楚,也清楚你的情报网神通广大,”老番茄掏出手机,翻出一张照片:“这个人,应该还有另外一个人或是一只狼跟在身边。”



照片很清晰,但角度猎奇,像是从上往下偷拍的,隔着层玻璃,脑袋的发旋顺出亮丽柔顺的银发,一双红眸隐在发丝间影影绰绰。



“还算挺有特色的嘛......行,要求是什么?”



“尽可能把动作搞大点,但不要让格林知道。”老番茄沉了沉声:“也不要伤害到他本人。”



“啧啧啧,守株待兔恶趣味啊。”













王瀚哲第一次参与觅食,心情稍稍有些忐忑。



“lex,真的可以变成狼形态么?”身上的单薄卫衣抵挡不住夜里的冷风,王瀚哲重重的打了个喷嚏,瞥到灰发青年要吃人的眼神讪讪捂住口鼻:“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了岂不是很危险。”



“格林故事看多了?一只狼还操心这些事情。”红眸的主人冷嗤一声:“今天不光光是为了填饱你的肚子,还有其他需要办的事。”



某幻被他早上打发去黑市寻找悬赏令的来源了,那个领域lex并不熟悉,还是交给与黑市有密切利益往来的野猎去比较合适——虽然他已经知道是谁下的悬赏令了。



“其他......?”王瀚哲不明白lex想要说什么。



“喏,到了。”他们两个在一座血迹斑驳的一面泥墙前停下,泥墙高约三米,两边却长到隐入黑暗中,模模糊糊传来乌鸦尖细嘶哑的叫,王瀚哲咽下一口唾沫,下意识朝身边唯一的热源蹭了蹭。



“跟紧了,小屁孩。”lex自然没忽视他畏畏缩缩仿佛初入丛林的幼崽般的试探,干脆一把抓住王瀚哲裸在风里冷冰冰的手,用自己的手掌温度安抚着小孩。另一只手则向前,将墙上的某一块砖推了进去。



悄无声息地,一个窄小的入口为他们敞开道路。



“这——这是——”王瀚哲惊诧。



“这里是人狼平权组织的基地,受国际和格林的打压只能逃到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继续他们对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与和平的伟大事业。”lex牵着小孩往里走,穿过一道幽黑的小道到达基地的内部大厅:“虽然现在连人手都没招够。”



王瀚哲接着大厅还算明亮的灯光打量了一下周围:很空也很窄,头上的顶封着,四周设了几个简易的铁皮房子,里面应该就是他们的办公区。



“这样说来格林和他们应该是敌对的呀,你这么贸然闯入是不是不太好。”回过神的王瀚哲把lex的手攥得紧了又紧。



“不会,我姑且算是他们的一员......他们会解决你食物问题的,”lex径直朝其中一个铁皮屋走去:“当然相应的,你得给他们提供报酬。”



Lex一位前格林小红帽为什么会是这里的一员,王瀚哲感觉自己摸不着头脑的疑问越来越多了。



“小智——”还没踏进屋的lex声音倒先进了屋:“有新消息了,快滚出来。”



屋里的人听到这一声破锣嗓子吓得一哆嗦,连手中的笔都抖了下来,从桌子上滚落,轱辘轱辘滚到lex的脚边。



“要死啊,去了格林以后真是越来越不像个小红帽了。”并不指望lex会捡笔的小智从桌子旁起身,决定亲力亲为:“我可从外面都听说了你失踪的事,本以为你会直接回来结果两个月都杳无音信,差点就把你档案改成已故了。”



“去你的,老子才没那么弱。”lex松开牵着王瀚哲的手,朝笑嘻嘻的小智玩笑似的给了一拳。



“这位是.......?”小智捂着被锤打的肩膀,把探究的眼神分给了lex身后的高个青年。



“我叫王瀚哲,是lex的......”他说到这梗住了,面带尴尬地打哈哈。


是什么?他自己也迷惑。



“这孩子是我从格林手里劫下的一只中级狼。”lex主动替他解围:“也就是我带给你的新消息。”



小智单手捏着下巴,凑近了王瀚哲瞧:“中级狼?不应该啊,他这个说话的流利度比很多高级狼还好。”



“所以我才带他来找你了。”lex乐得去看王瀚哲屏息紧张的糗样:“两个月时间,从不会说话到现在的水平,过于恐怖的进化速度。”



“槽——格林果然已经开始计划了!”小智倒抽一口凉气,他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如此之快。




Lex点头,却并不像小智那般惊慌,眸里闪烁着志在必得的火花:“我已经把一切都安排好了,是时候了。”












被委以重任的某幻君马不停蹄地赶往黑市。



之后的进展异常顺利,他在公共悬赏栏中找到发出悬赏令的铺子名称——花不了多大力气就见到了老板。



铺子里很整洁,三面环书柜,资料书籍整齐地摆放其上,居中靠内的位置设了一张很有年代感的雕花木桌,一位金发少女托着腮看向他,显然已经等候良久了。



“来得还挺快?看来这次的酬金可以再往上讲讲了。”戴安娜去拉了个椅子把一头雾水的某幻安顿下:“lex就让你一个人来啊?”



某幻警觉:“你......”



“我怎么知道你是lex派来的?那当然是委托人告诉我的,他说那个白发男人会有一位狼同伴。”



原来是把他当成王瀚哲了,某幻松了口气:“委托人现在在哪,还会来这里吗?”



“听你的意思好像是已经知道委托人是谁了,那我就省去说明了,”戴安娜从桌下掏出一个信封:“这是那个秃子托我交给你的,里面有地址。”



某幻拿过起身就走,却被少女一把拉住红围巾:“见到那家伙记得叫他来结账!别忘了!”



手劲真大。



某幻猛点头。











下一章k子哥耍流氓,幻花见面,茄蕾师徒远程相认)wait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